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8-09-17 作者:郑慧颖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加强和改进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确保党委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9月13日,口腔医(学)院在北校区老药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军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在思想政治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形势,排查风险隐患,研究部署口腔医(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结合各自的业务工作特点,学生管理科胡睿、张婷老师,院工会副主席杨蕾,医务科主任王刚依次作了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情况报告,并就深入业务工作范围内分析查找的意识形态工作隐患风险点及防范措施作了汇报。

张军梅结合实际,对现阶段口腔医(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科学研判。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更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的工作,必须始终坚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推进口腔医(学)院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的影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

张军梅指出,新形势下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做好口腔医(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给大家提几点要求:一是全院职工要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院党委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各分管院领导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科室)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对职责范围内意识形态工作负领导责任。三全院各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部门(科室)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分管的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管理科室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医院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把行动落实到推进医院改革发展的实践中。

口腔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各教研室、临床科室、辅助科室、行政后勤部门负责人及护理组长,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各支委及各党小组组长,附属口腔医院工会负责人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