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体检

日期:2018-09-18 作者:梁浩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8月11日、9月10日至13日,我校分别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开展健康体检。为了把精准服务的理念贯彻到工作当中,离退休工作处结合工作实际,提前筹划,明确分工,认真组织,及时与学校医保科、体检中心医护人员协调沟通,积极做好老同志健康体检准备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

体检过程中,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与体检中心医护人员全程保障接送陪同,热情服务,协调体检中心医护人员搀扶、引导老同志体检,使体检工作井然有序,帮助410余名老同志们顺利完成了各项检查,参检率达68%。

根据体检工作要求,工作人员还认真帮助参检老同志们关注颐生健康微信公众号和填写贵州保健网上的问卷。参检老同志们对今年的体检安排工作表示满意,对离退休工作处的细心组织、认真服务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