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8-07-04 作者:王超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2日,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助产系教师郭心怡带领7名学生一行8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并举行座谈会。


上午,郭心怡师生一行参观了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并与护理学院师生进行交流。

下午,郭心怡一行在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龚敏主持,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副书记杨英、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对郭心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自2015年起我校学生赴辅英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概况,以及未来拟开展的交流活动,并代表学校邀请台湾师生到我校进行短期交流学习,以增进两岸友谊及高等教育互通、知识互联、信息共享。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肯定了辅英科技大学的教育模式及教育环境,她表示,护理学院的学生通过一学期的短期交流在各方面得到了显著提高,希望以后派遣学生的力度更大、范围更广。

会议最后,我校赴台学生代表谈了交流收获感言,台湾学生介绍了辅英科技大学护理专业、职业安全专业课程设置,两校学生相互答疑解惑,气氛非常活跃。

郭心怡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生命科学馆。

此次交流是台湾学生首次到我校交流,交流必将加快我校与辅英科技大学在学生互换项目上的进度,推进台湾学生到我校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学习活动,拓宽我校与台湾高校合作交流渠道,增进两岸友谊。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