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颂党恩”主题活动

日期:2018-07-03 作者:赵爽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1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青岩古镇开展“迎七一、颂党恩”主题活动。

 

青岩古镇曾是军事重镇,几百年来经历了无数次战争,故有“攻不破的青岩城”之誉,其中定广门、玄帝阁、文昌阁、石牌坊、背街、状元府、周恩来同志之父故居等,让同学们心生敬意。


通过参观,同学们被抗日战争时期艰苦朴素,顽强不屈的精神深深打动,激励大家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周恩来同志之父故居处,党支部书记梁秋果和赵爽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同学们认识到,战火的硝烟虽早已散尽,但时光的流逝带不走文化的足迹。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年青人为国家民族的繁荣昌盛去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