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王振原教授到法医大讲堂作讲座

日期:2018-06-11 作者:杨晖 来源:法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9日,由法医学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举办的法医大讲堂第七讲在京路校区道德讲堂举行。法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生,市司法局、公安局相关领导,以及省内多家鉴定机构负责人参加。

讲座由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雨羲主持,法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江致欢迎辞。她对王振原教授的到来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对莅临讲座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

王振原从法医学科学研究方向的选择开始,详细介绍了科学研究的分类、法医学科研工作的现状、科研期刊的发表与科研成果的转化四个方面,同时对法医学领域今后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议。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介绍了他所经手的聂数斌涉嫌“杀人”案、雷洋涉嫖死亡案、西汉高速810特大交通事故以及杀人伪装交通事故案几大案件,着重讲解了法医病理学在从事法医鉴定工作中的重要性。

法医学院院长王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和全国相比,我校的法医学科研工作仍滞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不仅要“走出去”,还 要“引进来”,为我校法医学专业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