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贵安新区监管局党武分局对我校进行电梯安全检查

日期:2018-06-05 作者:田茂丹 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5月23日,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党武分局会同贵安新区报记者,对我校电梯开展安全检查。此次安全检查,主要检查运行中的电梯是否按规定进行定期检验,电梯的维保记录是否齐全,在用电梯各方面资料是否完备,操作人员和管理员是否持有效期内证件上岗、是否制定事故应急预案及演练记录等。

经过检查,我校电梯安全管理工作得到贵安新区监管局党武分局的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电梯安全管理,在管理机构设置、管理人员配备、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技术档案建立等工作上取得很大进步,电梯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在大学城电梯安全管理中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