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考研动员会

日期:2018-04-06 作者:徐冉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4日,药学院在格物楼5101教室开展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考研动员会。动员会以提升毕业生学历层次为目的,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党委副书记廖兴江、辅导员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廖兴江介绍了药学院2018年就业形势,总结岗位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以及学院在研究生招生方面的情况,鼓励2019届毕业生关注考研,提升含金量。沈祥春围绕如何备战考研,就考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讲解。列举了报名、备考、面试、复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学术学位及专业学位代码,最后以“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勉励同学。

药学院青年博士代表杨元勇、徐国波、陈艺、彭剑青以及三位2018年已被录取的学长与参会同学深度交流。就高学位对工作的利弊、怎么做好科研或实习、药学院科研团队师资力量及研究方向与成果展开了互动。动员会让同学对当前就业形势以及考研和备考事宜有了全面认识和了解,激发考研热情,树立目标,提升专业水平,提高就业质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