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十八期团校开学典礼

日期:2018-04-09 作者:王瑞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三十八期业余团校开学典礼在南校区大礼堂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毅、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副部长(副处长)李宗梅、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校团委副书记金晶、校团委全体干事、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团校学员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本期团校学习时间为4月8日至4月26日,共分十一个班级授课,其中六班、十一班独立开班,通过观看青年之声直播、微博直播学习团课。本期学员共1624人,采取集中理论授课、分班小课、社会实践、分组讨论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对本期团校工作进行安排,并向学员提出纪律要求。

   

学生代表,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学丙班余安乐,口腔医学院2016级口腔医学张彦琦作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严格遵守团校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团校工作,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而奋斗。

   

杨毅作了主题发言,希望广大青年,坚守初心,勇担责任,锤炼品格,播撒希望,追逐梦想,在脚踏实地中砥砺前行。

开心典礼结束后,医学人文学院院长杜凯作第一次理论讲座。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