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开展 “爱心义卖”活动

日期:2018-03-21 作者:周志琳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了更好的宣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强化学生服务于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由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爱心义卖活动于3月20日至22日在二食堂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筹集的所有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敬老院及留守儿童,为孤单的老人和孩子送去温暖。

尽管三月的微风中有些凉意,但这并没有影响同学的参与热情,在院学生会的精心组织策划下,我院各班级同学争当活动志愿者。活动伊始,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到各寝室收集同学们自愿捐献的爱心物品,并进行标价;在活动进行时,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活动现场的布置,细心的为前来献爱心的师生讲解活动,而乐队的同学们也在不断地排练着;义卖现场,全校师生都给予我们活动很大的支持,纷纷驻足进行挑选,有的更是直接捐款。乐队同学们的激情演唱,也吸引了更多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不仅拉近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距离,而且增加了同学间的团结,从行动上践行了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