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通过省卫计委新农合定点现场评审

日期:2018-02-13 作者:魏颖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27日,省卫计委合医办组织业内专家对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申报贵州省新农合省级定点进行了现场评审认定。评审专家组由省卫生计生委新农合管理中心副主任饶永虎任领队,贵州省人民医院医保处处长常媚任组长,省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主任医师岳朝晖,省人民医院医保处新农合科科长舒云,贵阳市合医办主任何进平,国寿贵州公司政策性医保管理中心主任汤文荆任专家组成员。省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处主任蒋瑶陪同评审并提出工作要求。

 

 

在现场评审工作会上,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王永从医院的基本条件,医院近期有关医保的运行管理服务情况,医院近期门诊和住院情况,医疗服务质量,平均医疗费用,新农合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定点申报筹备工作等几方面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组按财务管理、机构设置、医疗服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监管措施所涵盖的内容进行分组后采取现场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质询等形式进行全面检查、评估、审核。

医院现场评审反馈会上,评审专家组进行了总结反馈,肯定了成绩,提出了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已具备贵州省省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资格,但还需从费用控制管理、医疗质量管理、政策培训指导、财务报表、核销环节管理几方面加强整改,做好新农合省级定点全面启动实施的准备工作。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马洪代表医院对省卫生计生委对医院新农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评审专家的辛勤工作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新农合定点评审的通过,必将为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带来大量的患者,特别是省内基层医疗机构转诊来的唇腭裂、恶性肿瘤患者,全体医护人员务必以精湛的技术救治病患,加强费用控制,保障医疗安全,合理使用农合基金,把真正的实惠奉献给全省广大参合农民。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