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马洪应邀参加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仪式

日期:2018-01-18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1月16日,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中心启动会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举行,来自全国37家分中心单位的院长及代表出席会议。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马洪应邀参加。

 

A8AC

会议针对中国国情,就口腔疾病防控需求为导向,重点研究龋病、牙周病的基于4P医学模式三级防控临床研究,涎腺疾病系统性、规范化诊疗临床研究,头颈肿瘤诊治规范的完善及推广,牙颌面畸形多学科综合治疗关键技术与临床推广应用研究,口腔颌面缺损长效、精确、微创、功能修复临床研究,口腔特色精准医疗临床研究等等均提出了发展方向。科技部社发司副司长田保国、国家卫计委科教司副司长吴沛新、北京大学副校长詹启敏、中华医学会会长俞光岩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郭传瑸为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中心揭牌。

 

C992

国家临床中心主任郭传瑸对37家分中心单位分别授牌,并对与会领导、各分中心单位同仁的支持和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将在科技部、卫计委等各部门领导下,联合各兄弟单位携手共建网络服务体系,提升口腔疾病临床研究能力,打造临床医学与转化高低,以新的组织模式和运行机制实现诊疗技术的普及推广,推动我国口腔医学事业快速健康发展。马洪代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与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并获授予分中心单位匾牌。


37926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