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赴贵阳中医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17-11-20 作者:于炎 来源:教师工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1月17日,在教师工作处处长席晓岚的带领下,机关党委书记李宏伟、设备处处长高秀丽、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罗杰、人事处副处长冯飞以及教师工作处工作人员等一行8人赴贵阳中医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贵阳中医学院人事处处长张军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贵阳中医学院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的基本情况。席晓岚对贵阳中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本次交流学习的主要目的,希望了解近几年来在教师考核等方向的经验做法,推动我校教师考核、行政人员考核等工作。

张军详细介绍了贵阳中医学院近几年来在教师考核、行政人员考核以及实验人员考核的基本情况,总结梳理了近年来在考核过程中积累的实践经验。双方就在考核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详细交流。大家认为:学校各层次人员的考核工作是推进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做好教师、行政人员及实验人员聘期内的考核工作,对于推进学校各项政策的落实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