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赴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学习考察

日期:2017-11-14 作者:陈圆圆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深入学习了解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及临床技能教学等方面的先进经验,11月9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带领临床技能中心主任田静文等一行12人赴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交流会上,中山医学院党委书记吴忠道介绍了中山大学及中山医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医学师资队伍情况及学术研究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党的建设及医学人才培养方面的具体工作。周红说明到访目的,介绍我校的历史和发展。随后,双方就招生就业工作、党建工作、临床技能教学工作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临床技能中心主任田静文等到中山医学院技能中心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