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7年度表彰暨迎新晚会

日期:2017-11-08 作者:郑丹丹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6日,基础医学院2017年度表彰暨迎新晚会在南校区大礼堂举办。学生处、药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600余名师生参加。

晚会分为“表彰先进,树立模范”和“风华正茂,基础飞扬”两个部分。在表彰先进环节,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为本次晚会致辞,他代表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总结了基础医学院过去一年的成绩,勉励同学们秉承校训、刻苦钻研、向榜样学习,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人才。出席晚会的嘉宾分别宣读了学习类、文体类、思政类、基础医学院各类特色活动和优秀团体类的表彰决定,并为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获奖证书。表彰对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促进良好学风、班风和教室、寝室文化的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迎新晚会上,舞蹈、小品、音乐剧、诗歌朗诵、歌曲、戏曲等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诗歌朗诵《致祖国》表达了青年一代对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的决心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原创歌曲《贵医版成都》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共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之情。同学们充分展示自我,结合专业特色、取材于校园生活,体现了医学人文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