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师生恳谈会

日期:2017-11-08 作者:罗研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加强师生联系,搭建老师与同学沟通平台,做到早交流、早反馈,促学习、促教学,临床医学院11月7日在北校区召开师生恳谈会。附属医院副院长、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发,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副书记杨婕,副院长戚璐,保卫处副处长杨光,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所有人员,临床教学部、临床技能中心、相关教学教研室主任和教师,2013、2014级辅导员及2013、2014级、研究生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戚璐主持。

恳谈会上,孙发强调临床医学院内涵建设的意义,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在交流中,学生们对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任课教师的教学,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在生活、理论课堂及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疑惑,对老师的教学过程也提出了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困惑与建议逐一解答,并表达了对同学的期望,希望学生正确看待学习,用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学习好医学知识,为将来当一名合格的医生打好基础。

最后,周红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一定要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教学双方畅所欲言,使教与学两方面得到了良好互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