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暨座谈交流会

日期:2017-10-11 作者:李超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0月10日,药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分别在北校区和南校区集中观看了影片《榜样》专题节目。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形象地展示了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共产党人,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后,围绕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教书育人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与会师生表示: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向榜样看齐,将榜样力量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不忘初心、不畏困难,为助推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合理安排时间,积极观看影片《榜样》专题节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逐步实现学院发展进程中既定的每一个目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