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集中收看《榜样》专题节目

日期:2017-10-11 作者:姚琨 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0月10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收看《榜样》专题节目,并进行交流讨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榜样》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将身边普普通通的人,普普通通的岗位上的兢兢业业的共产党员的光辉精神带到我们的身边,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以及他们不忘初心的执着和坚守。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持续深入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精神引领,将精神力量转化为立足岗位争先进的激情和动力,加强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忠于职守,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