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量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量 > 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日期:2013-11-19 作者: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点击:

11月15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北京路校区药学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大会。此次会议由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陈颖书记主持,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颖书记首先就近期学校开展的作风建设工作做了通报,传达了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省教育纪工委和我校作风建设办公室几次明察暗访的情况。并要求我院教师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并敦促教师进一步学习《贵州省党员干部作风“十不准”》、《贵州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十严禁”》、《贵州省教师行为规范》等文件。

陈颖书记指出作风建设贵在坚持,重在创新。教职员工应树立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任、对广大师生服务负责任、对党的教育事业负责任的意识,勇于担当。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经得起各种考验,更好地树立起高校教师廉洁自律、敬业奉献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