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量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量 > 正文

护理学院学习传达学校“作风建设情况通报会”

日期:2013-11-19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情况通报会”会议内容。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传达了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的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关于八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省纪委、省教育纪工委和我校作风建设办公室几次明察暗访的情况,通报了我校公款消费的处理情况,以及11月13日上午组织6个作风建设检查组检查全校劳动纪律及工作状态的情况。

随后领导班子对护理学院作风建设作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要自觉地贯彻执行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要求,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切入点,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增强纪律意识,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地加强党性煅炼,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以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作风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