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量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量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4-10-09 作者: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钱禾 点击:

10月8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召开“严肃行政作风,模范遵守纪律”行政部门会议,党委书记张军梅主持,党委副书记及省口腔医院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中,办公室首先提交了新制定的纪律管理方案,旨在严肃行政部门纪律,是专门针对口腔医学院和省口腔医院全体行政人员的规范化、人性化的管理方案。接着,张军梅和唐正龙两位书记分别讲话,以管理方案为引,对行政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鼓励大家焕发工作热情。最后,行政各部门负责人就管理方案中的具体条目进行了讨论,最终将汇总形成方案并执行。

行风建设关系到口腔医学院和省口腔医院能否有效行政的重要因素,要创造一个有活力、团结向上的集体,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互相监督,在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口腔医学院的更好发展,为省口腔医院的顺利投入使用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