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量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加强行风建设 提升工作质量 > 正文

“作风建设与贵医发展”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4-05-30 作者:来源:贵阳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李牧 点击:

为大力营造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舆论氛围,拓宽党员干部学习交流渠道,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方式,做好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我校下发通知,在广大教职医务员工中开展以“作风建设与贵医发展”为主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征文活动。

 

 

来自25个附属医院党委、基层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本单位职工踊跃参加此次征文活动。截止4月30日,共征集到征文102篇。全校一线教师、学生、党员干部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从作风建设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重要意义以及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研究等方面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增强教职医护员工生增比进位、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强化争先意识、创新意识、合作意识和机遇意识,树立勇于担当、干字当头、立说立行、积极进取的观念等展开论述。其中有各单位的经验做法、有结合实际工作的心得体会、有文思隽永的理论文章、还有清新朴实的诗词散文。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组织人员对征文筛查重复率,从审题立意、题材结构、语言基础、阅读感受四个方面初评出47篇较为优秀的文章。

5月28日,经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家通过盲评方式评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审出征文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医学检验学院周友凤、第二附属医院丁杰、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樊兴颖荣获一等奖;医学影像学院姚婵、麻醉学系杨艳、基础医学院陈玉章、贵医附院罗雄和刘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石秋轶、荣获二等奖;医学人文学院杜凯、口腔医学院张婷、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周戈耀、护理学院张波和毕丽、公共卫生学院聂玉洁、贵医附院方芳和陈橙、社会科学部于炎荣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