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经济日报(2016.08.15)贵州贵安新区建立“云医院”服务平台

日期:2016-08-17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本报讯 记者王新伟、通讯员万磊报道:近日,由贵州省贵安新区管委会、贵州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东软熙康健康科技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健康医疗大数据与协同医疗发展”研讨会暨“贵州云医院运营服务公司”启动仪式在贵安新区举行。

“云医院”是互联网+民生的惠民项目。借用大数据、大健康、云服务这一崭新模式,贵安新区管委会联合多家单位将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三甲医院优质医疗资源辐射到边远地区。该合作项目着力于分级诊疗、协同医疗平台建设,以大数据应用为突破口,为群众提供“医、养、健、管”等方面的健康服务。

来源链接地址:http://paper.ce.cn/jjrb/html/2016-08/15/content_309068.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