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阳日报(2018.08.24)贵医大附院职工子女 体验“白衣生涯”

日期:2018-08-24 作者:常青/文 郭然/图 来源:贵阳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图为护士正在向小朋友们讲解伤口包扎技巧。

昨日上午,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开展“爸爸妈妈,我为您自豪”体验日活动。近200名小朋友“变身”小小医务工作者,体验父母的职业生涯。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分组体验了洗手消毒、伤口包扎、心肺复苏操作、量血压等医护环节。

据贵医大附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此次医护职业体验活动,是希望医务工作者的孩子们不仅学到医学知识,更能深入了解父母的责任与担当,理解父母的选择和坚守。

来源链接地址:http://epaper.gywb.cn/epaper/gyrb/html/2018-08/24/content_13694.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