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都市报(2018.04.11)贵医附院成立肺结节诊治分中心

日期:2018-04-11 作者:罗欢 来源:贵州都市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4月10日下午,中国肺癌防治联盟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肺结节诊治分中心在贵医附院挂牌成立。

据了解,肺癌的早期诊断率很低,约75%的患者诊断时已属晚期,早期肺癌常常表现为无症状的肺结节,因此对肺结节的早期诊断与筛查,是早期肺癌防治的重要一环。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肺结节诊治分中心成立后,贵医附院将建立多学科综合诊治协作组,综合各学科优势,全面推动肺癌的诊断、治疗和管理。

来源链接地址:http://news.gog.cn/system/2018/04/11/016522053.s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