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都市报(2017.06.22)贵医附院防暴演习

日期:2017-06-22 作者:罗欢 来源:贵州都市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一名持刀男子砍伤患者,请求支援!”6月21日,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在门诊大厅进行了一场“防暴、防恐”安全演习。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保卫处消防科副科长张州告诉记者,进行“防暴”演习,检验了医院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医护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技能也得到了磨练,有力地保障了广大就诊群众及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营造安定和谐的医疗环境。

来源链接地址:http://dsb.gzdsw.com/html/2017-06/22/content_230588.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