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新学期走访各单位(部门)

日期:2017-03-01 作者:肖静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2月27日,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对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护理学院、食品安全学院等单位(部门)就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及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走访,并亲切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和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


走访过程中,林昌虎详细询问各单位(部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筹备及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各单位(部门)的办公环境和办公条件,仔细了解学生返校、教学安排、校园安全、校车运行及学生宿舍食堂等相关工作的安排。同时,林昌虎书记对各单位(部门)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新学期各单位(部门)要鼓足干劲,尽心尽责,立足于本职工作;要科学统筹,强化管理,持续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同心协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努力为全校教职员工生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林昌虎代表学校党委对各单位(部门)井然有序的工作和教职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支持和理解学校党委行政工作的各单位(部门)教职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贵医人”的优良传统,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共同奋进,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实现贵州医科大学新的跨越。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