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高勇对新任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日期:2017-03-01 作者:岳萍 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近日,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校纪委书记高勇对新提任感和交流的47位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集体约谈,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室主任封韬,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岳萍参加。

           

高勇同志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咬耳扯袖"监督执纪的重要内容。他对在座各位同志通过自身努力、组织培养取得的进步表示衷心祝贺!并就如何加强学习意识,强化担当和廉洁从政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坚定理想信念。面临新的岗位,担子更重,责任更大,更加迫切需要增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和看齐意识,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二是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担当精神,主动抓好分管领域的各项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按照领导班子内部的议事和决策机制办事,正确处理集体决策和个人分工的关系,相互补台不拆台,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是以身作则、勤政廉政、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廉洁自律,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做到“慎权、慎欲、慎独、慎微”,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

           

最后,高勇同志强调,廉政谈话体现了学校党委、纪委对大家的关心、爱护。希望同志们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 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同时,严禁利用岗位变动和职务便利相互吃请、迎来送往,保持一颗平常心,树立干部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