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承担的省委重大问题调研课题“健康贵州系统分析及策略研究”获得好评

日期:2017-02-28 作者:邓家奎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日前,由我校承担的2016年省委重大问题调研课题“健康贵州系统分析及策略研究”经课题组到各地调研,收集资料并整理分析,举行专题研讨会深入探讨等研究,最后由校长助理、学校大健康教育事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邓家奎同志执笔完成该课题调研报告,经省领导及学界资深专家审阅点评,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具有很高的理论价值,对于进一步深化“健康贵州”认识,加快推进“健康贵州”建设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目前该课题已通过省委重大问题调研领导小组组织的专家评审。调研报告呈送省主要领导参阅。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