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健组织召开一流学科建设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7-02-12 作者:杨丹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2月8日10时,临床医学院在第三住院楼六楼远程医疗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一流学科建设工作部署会。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临床医学院院长刘健,附属医院副院长程明亮、楚兰、李昆、孙发,临床医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护理学院、检验学院、影像学院、口腔学院和麻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工作会。

 

 

会上,刘健传达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分析了临床医学院学科建设的现状、特色、优势、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他强调,“两个一流”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向高教领域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能否在“两个一流”建设中占据一席之位,关系着学校和附属医院将来在高等教育战略布局中的地位,关系着学校和附属医院面向未来的重大机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不容错失。他指出,临床医学院要在学校总体方案下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各部门要抓紧投入工作,明确职责,强化领导,高质高效完成此项工作。

大家对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