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中国介入医学界“老爷子”李麟荪教授情系贵医学子----在医学影像学院设立“刘子江教授助学基金”

日期:2017-01-11 作者:姚婵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我校医学影像学院“刘子江教授助学基金”近日成立。

“刘子江教授助学基金”是为弘扬中国介入放射学奠基人——原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放射科主任刘子江教授扎根西南、务实勤奋、艰苦卓绝的精神,为中国介入放射学事业的开创、普及、推广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而设立的。该基金由国内外著名介入放射学专家,在中国介入放射学界拥有崇高威望,被尊称为“老爷子”的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李麟荪教授主要发起,中国介入学界知名专家相关爱心人士共同设立的。

该基金将于今年3月正式启用并资助我院家境贫困、勤奋好学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同时基金将着眼于培养学生完善健全的人格素质,鼓励受助学生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拓宽视野,在引导学生成才的同时能积极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