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贵州省2016年医院护工服务人员培训项目结业典礼

日期:2017-01-10 作者:黄梦雅 来源:大健康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月9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大礼堂举行贵州省2016年医院护工服务人员培训项目结业典礼,贵州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单晓龙一行莅临结业典礼现场,我校大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曾柱,大健康学院副院长曹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结业典礼由教务处副处长冯广卫主持。

单晓龙副巡视员致辞,他代表贵州省人社厅对贵州医科大学以及所有学员表示感谢,对我校此次培训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广大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鼓励学员们在将来能够创造新的生活,为国家、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曹煜对人社厅在本次培训工作中给予我校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表扬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勤奋学习、吃苦耐劳的良好学风,同时鼓励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学以致用。

学员代表沈晓敏代表来自黔东南州的281名学员向贵州省政府、贵州省人社厅以及贵州医科大学表示衷心感谢,对每一位悉心指导的老师表示感激,并表示在将来,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培训所学技能,为人民服务。

 

结业典礼结束后,为学员举行了专场就业见面会,与来自省内的五家医院护工及养老机构企业进行意向性接洽。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