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专家论证会

日期:2016-05-27 作者:吴赟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5月26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专家论证会。专家组由副校长黄亚励、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汤磊、生物工程院院长曾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康、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勤组成。专家组在临床学院会议室对临床医学专业硕士水平评估材料进行了进一步核实、梳理和论证。附属医院刘建院长、刘兴德书记出席了论证会,并对做好评估材料做了重要指示。

论证会上,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科负责人根据评估简况表对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经过详细分析和讨论,从师资队伍、科研水平、教学与人才培养、学术成就等方面如何完善材料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黄亚励充分肯定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临床学院进一步认真核实、吻合数据,完善表中各项指标内容,确保上报材料能突出学科优势和特色。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