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一行到公共卫生学院督导检查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

日期:2016-05-27 作者:叶辉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一行到公共卫生学院督导检查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校评建办副主任郭兵(校长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陈颖、评建办余资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学院、医学人文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洪峰首先对林昌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学科评估中涉及的各项指标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对全国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评估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分析。郭兵等针对存在的困惑和疑问,以及相关表格的填写和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完善、提炼给予了悉心的指导。

最后,林昌虎强调,学科评估工作对于我校内涵建设和发展意义重大,目前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评估的各项相关工作进展比较顺利,希望进一步挖掘和凝练学科特色、优势和亮点,保质保量完成学科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