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罗鹏副校长一行到药学院督导检查药学学科评估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16-05-27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25日上午,罗鹏副校长一行到药学院就药学学科评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

药学院席晓岚书记、沈祥春院长、徐贵荣副书记,教育部工程中心和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王永林主任,天然产物重点实验室科技处潘卫东处长,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汤磊院长及药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沈祥春对药学学科评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就评估工作推进进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药学院药学学科评估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罗鹏着重强调了药学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药学院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