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阳医学院学报》正式启用DOI号

日期:2016-05-27 作者:吴昌学 来源:《学报》编辑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经《学报》编辑部申请,中国知网审核通过,《贵阳医学院学报》编辑部于5月16日正式成为国际DOI中国注册与服务中心(学术期刊)会员,《学报》正式拥有自己的DOI号(10.19367/j.cnki.1000-2707.年.期.3位流水号),并于2016年第5期正式使用,使《学报》刊发的文章拥有了自己的“身份证号”,为国际刊物引用学报文献提供了唯一的标识。

【延伸阅读】:DOI为英文Digital Object Identifier的缩写,意为“数字对象标识符”。这个标识符具有唯一性、永久性的特点。简单地说,就是类似于身份证号。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