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2014年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4-12-01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于道德讲堂举办。

时光荏苒、回顾往昔、展望未来。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及社联下设的28个社团在过去一年中,表彰在贵医校园文化生活奉献的十佳社团及优秀社团、优秀社长、优秀社联工作人员、优秀社员,感谢这些默默奉献的同学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做出一份努力。

校团委全体老师出席此次大会。本次表彰大会还邀请到了贵州大学社团联合会、贵州民族大学社团联合会、贵州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贵州财经大学社团联合会、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社团联合会、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贵阳中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参加。

在社联宣传片及社联微电影的放映中,2014年贵阳医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拉开帷幕。首先,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致辞并总结2014年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同时也表达校团委对社联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接下来是社团展示环节,在优秀社团代表PPT展示过程中穿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由卓云社、希望工程爱心使者联盟带来的《Music and dance》独奏钢琴曲配合B-BOX和机械舞混搭风表演将大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随后由诗苑、书画协会带来《水调歌头》让人不仅回味古词诗韵的妙处,更有医事法律联合学社与篮球协会带来歌曲串烧让大家体会到音乐的美妙。

在PPT展示环节中,我校春晖社、国学社、篮球协会、英语协会、艾滋病青年同伴教育协会分别体现我校公益服务类、体育运动类、学术交流类、艺术文化类社团各类社团不同领域的不同风采,更加彰显贵医学子的精神面貌、展现贵医学生干部的能力。社联主席朱培嘉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公布贵阳医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新晋干部人员名单。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陈倩老师公布十佳社团及优秀社团、优秀社联工作人员、优秀社长、优秀社员名单。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团体和个人分别颁奖。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让我们看到了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未来的发展。

手拉手,精彩每一天!希望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将在2015年这个新的征程中有更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