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感恩母校 祝福母校

日期:2014-11-27 点击:

11月26日,原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五九级校友代表司徒桂美等送来感谢信,并向母校表达深切的关注和祝福。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志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等会见来访校友并合影留念。

赵明仁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五九级校友表示深深的感谢和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广大贵医校友转达母校的深情问候。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人脉资源,母校衷心地希望得到更多校友和社会贤达的关注、关心、帮助和支持。

感谢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贵阳医学院党委、亲爱的母校:

我们在毕业五十周年之际回到母校,举行了纪念聚会,得到了党委和母校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参观了新校区,看到了母校展翅腾飞的英姿!

五十多年前,我们这一批学生,一边建校,一边学习医学知识,毕业后,大多数同学在缺医少药的农村、山区工作。为普及和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改善农村缺医少药的状况,贡献了我们的青春,至今无悔,这是我们的母校,我们的老师辛勤培育的结果!

我们一直在感谢母校,一直在感谢老师们,祝母校与时俱进,开创全新的未来!

贵医五九级甲班全体同学

二○一四年八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