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阳医学院附属六盘水人民医院签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4-09-29 点击:

9月25日上午,贵阳医学院附属六盘水人民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在六盘水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我校刘兴德副院长及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六盘水市人民政府谢朝碧副市长、六盘水市卫计委孙海霞副主任、六盘水市人民医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仪式。庆典仪式由六盘水市人民医院陈冬梅副院长主持。

我校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宣读了卫生厅等关于同意六盘水人民医院成为贵阳医学院附属六盘水人民医院的批复文件。六盘水市人民医院于2013年12月24日经过省卫生厅、省教育厅和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评审专家组的评审认定,顺利成为贵阳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

六盘水市人民医院郎庆华院长代表医院致辞,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六盘水市卫计委孙海霞副主任代表六盘水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向贵阳医学院对六盘水市人民医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非直属附属医院关系的建立,将会为六盘水市人民医院今后在医疗卫生、医学教育、科研工作以及人才培养方面拓展更为广泛的发展空间。

刘兴德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表示挂牌后,将通过多种途径促进与附属六盘水人民医院在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医疗协作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人才和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为六盘水市人民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学校和医院将携手共进,获利双赢,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高等医学教育和医药卫生服务水平,实现后发赶超和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刘兴德副院长与六盘水人民医院郎庆华院长签定了合作协议书,并为医院授牌。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