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三十期业余团校顺利结业

日期:2014-05-08 点击:

5月5日晚,贵阳医学院第三十期团校结业典礼在我校新校区1601教室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付萍,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何雨曦,校团委组宣部部长何为,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陈倩,校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毕维等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结业典礼正式开始。来自护理学院的赵彤同学与毕凯迪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团校的收获。

校团委书记付萍对本期业余团校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本期团校设11个班,学员共计1591名。结合学校目前的工作实际,课程设置了视频直播理论讲座、分班理论授课、分组讨论、观看视频和社会实践等形式,旨在引领我校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团结带领广大团员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奋发成才。在各院分团委、系团总支和各班班主任的组织下,结合学员的出勤、上课情况、分组讨论及心得体会等综合表现,共推选了91名团校优秀学员。

校团委副书记何雨曦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结业典礼在激情澎湃的团歌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