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省发改委外资处处长陈婷婷一行到我校指导美贷项目工作

日期:2014-04-23 点击:

4月22日,贵州省发改委外资处陈婷婷处长一行到我校指导美贷项目工作。我校刘兴德副院长、设备处、院办、纪委、审计处、财务处、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相关部门的代表出席了工作会。

会上黄亚励主任和涂波处长先后对美贷项目的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设备处高秀丽处长对美贷项目后续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

省发改委陈婷婷处长和张超副处长分别对美贷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我省已经实施的美贷项目进行案例分析,并对我校美贷项目工作开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通过陈处长和张处长的介绍和分析,让大家对美贷项目有了更新、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刘兴德副院长对会议取得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单位认真对待美贷项目,希望大家相互密切的协作,积极配合,共同把美贷项目实施到位,并对大家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