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4-01-10 点击:

1月9日下午,我校201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七楼连廊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新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嫆,学工部(处)全体、校团委全体同志、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刘雪梅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学生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向获表彰的优秀辅导员、优秀团总支书记表示热烈祝贺。他从创新举措多、特色亮点多、突出成果多三方面肯定了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召开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是对既往工作全面、实事求是的总结,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牢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这一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服务“学校安全稳定、学生成长成才”是学生工作的工作中心与重点。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安全无小事,在实际工作中不仅要培养和增强高度的责任心、安全意识,更要提前想、想提前,防患于未然,做好安全教育和工作预案,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二是希望大家对职业有高度认同感,既然选择了这份职业,就要正确应对其中的挑战和机会,安心本职工作,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学习、借鉴,当学生的典型模范,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服务学生的能力。三是希望大家新一年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申大更名、申博”等工作做好服务,做出贡献。

会上,学工部(处)部长(处长)赵平作了201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校团委书记付萍作2013年度团委工作总结,学工部副部长周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优秀政治辅导员的决定》,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优秀团总支书记的决定》。优秀辅导员代表口腔医学院辅导员张婷、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运动与健康学院胡洪瑞将参加工作的体会感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最后,主席台就坐领导向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