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13年贵州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

日期:2014-01-09 点击:

1月6日下午,我校医学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和生物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在贵州大学农学生物楼召开的“贵州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学术年会”,会议由贵州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主办、贵州大学农业生物工程研究院协办。

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贵州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我校任锡麟教授当选名誉理事长,雷霆雯教授当选副理事长,单可人教授、禹文峰教授、黄海教授当选理事。

当日,我校教师还参观了山地植物资源保护与种质创新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贵州省农业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贵州大学生物安全国际合作研究中心,实验室工作人员详尽地介绍了实验室运行管理模式、开放机制、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方面,并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对我校的教学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