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医学人文学院到贵州省肿瘤医院宁养院搭建志愿者活动平台

日期:2014-01-09 点击:

1月7日,我校医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国果、副院长徐红等一行来到贵州省肿瘤医院,在省肿瘤医院张芬芳、李梅蕊主任等带领下参观了宁养院,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芬芳对我校医学人文学院一行表示欢迎,李梅蕊详细介绍了宁养院的基本情况及工作现状,徐红副院长代表医学人文学院师生表示愿意加强与宁养院的合作,积极搭建学生志愿者活动平台,提高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素养,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双方就大学生参与宁养义工服务的程序、培训及考核等展开交流,具体的合作工作预计在3月份展开。

贵州省肿瘤医院宁养院成立于2010年,是李嘉诚基金会“人间有情”全国宁养医疗服务计划项目,主要的服务对象是贫困的晚期癌症患者,免费为其提供家居探访医疗服务以及门诊、咨询服务等,重点提供镇痛治疗、护理照顾、心理辅导、哀伤辅导等,三年来宁养院帮助了千余名患者。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