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青年教师(医生)植树活动庆祝学校75周年华诞

日期:2013-12-17 点击:

12月15日下午,在学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和新校区管委会的支持与配合下,由教师工作处、人事处组织的170余名来自学校、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和第三附属医院的青年教师、医生代表在新校区古树广场开展以“爱校、参与、奉献”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医生)植树活动,共同植下象征学校蓬勃发展的120棵树苗,庆祝学校75周年华诞。活动由学校副院长、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罗鹏教授主持。

学校副院长刘兴德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人类生存的健康入手,简短地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并以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前指挥长的身份回忆了新校区建设初期艰难的历程。刘副院长鼓励青年教师和医生要珍惜不断美化的校园环境,热爱学校,积极参与学校建设,为学校的发展无私地奉献自己的力量,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建设贵医美好的明天。

虽然天空一直下着冬雨,但是却抵挡不住大家欢庆的喜悦之情。大家纷纷拿起铁锹和树苗,在绿化工人的指导下,有的手扶树苗,有的培土,密切协作配合。大家全然忘记了寒风,忘却了脚下的泥泞,干得热火朝天,满怀激情地植下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植树结束后,罗鹏副院长带领青年教师和医生们参观了新校区校史台、广场、图书馆、体育馆等建设工程项目,详细地讲解了新校区建设的工程总量、建设进度及建设工期节点。广大青年教师和医生在参观后兴奋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努力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