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刘健副院长参加公共卫生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3-11-27 点击:

经过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会前谈心、撰写发言材料等环节,并请示学校纪委和组织部同意,公共卫生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13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副院长刘健同志到会指导,学校纪委监察室副主任张雪晴列席了会议,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民主党派人士、教研室主任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主持。

张红霞书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办公室主任聂玉洁通报了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情况。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班子建设和个人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党性分析;针对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的情况以及履行职责、廉洁自律等,作了深刻细致的剖析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张爱华院长对三位党员领导干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他们为推动公卫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

学校副院长刘健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和谐、务实的集体,在党建、教学科研、团队合作、平台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很好成绩,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非常成功。刘院长对公共卫生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1、抢抓机遇,谋求发展,特别是在贵州经济高速发展的时候,一定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为推动发展进一步努力;2、以国家级公共卫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要求为目标,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3、在即将开始的新校区搬迁工作中,精心设计搬迁方案,合理布局,圆满完成搬迁工作任务。学校纪委监察室副主任张雪晴同志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效果很好。

张红霞书记、张爱华院长对刘健院长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要认真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制定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和整改方案,紧紧围绕当前学校“更名”工作和新校区建设重点工作来推动各项工作,并尽快把班子的共识转化为教职工的实际行动,加快公共卫生学院建设。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