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和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日期:2011-04-06 点击:

4月2日,我校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和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赵明仁同志作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安平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祖云同志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学校深入开展“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和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开展“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和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祖云同志对“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创先争优活动、督促检查工作和干部远程培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安排。

党委书记赵明仁同志作了讲话,赵书记指出,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既有规定动作,又有自选动作,特别是紧密结合具体工作来开展,亮点纷呈,特色彰显,取得了初步成效。为做好下阶段工作,赵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贯穿一条主线来开展,即: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二是要思考和解决“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两个根本问题上下功夫;三是围绕学校更名、新校区建设和独立学院转制等三大任务来开展;四是按照四项基本要求来开展,即:立足岗位,立足和谐校园建设,立足建功立业、彰显特色亮点,立足创新发展来开展。最后,赵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校报、网络、广播、简报等宣传媒体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推进三项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