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国家级远程专题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2011-04-12 点击:

为了建设学习型领导干部队伍,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和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2011年4月11日,我校干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国家级远程专题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远程专题培训是按照教育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实施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国家级远程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组织实施的。旨在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教育规划纲要》要求;围绕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与任务,转变教育观念,探索工作思路,推动改革创新,努力开拓高校教育工作的新局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领导干部的教育理论修养、领导能力和决策水平,切实提高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开展,培训内容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为专题,分为远程在线学习、学习心得撰写、专题研讨交流、远程培训认证等四个环节。学习时间为最低15学时(60分钟/学时),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两部分。为顺利实施远程培训工作,学校专门组建远程培训项目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专题远程培训的统筹安排和督促指导以及专题远程培训的具体实施、学员管理、组织协调等工作。

本次培训我校共有189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国家级远程专题培训班学习。培训将于2011年4月30日结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