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赵明仁到统战部走访调研

日期:2011-03-29 点击:

近日,党委书记赵明仁来到党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安平陪同。

在了解统战部基本情况、听取了统战部的工作汇报后,赵书记对统战部开展的工作和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引领广大民主党派积极投身学院建设,不断扩大民主党派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等方面的贡献力和影响力,积极创新统战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统战部的工作水平。特别是对统战部网页的建设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书记强调:统战部今后要按照中央、省委统战部的部署,进一步加强落实党外知识分子待遇,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在工作中要统筹兼顾、加强信息的及时报送和宣传,更好地发挥我院统一战线优势,团结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