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十四期团校结业典礼

日期:2011-04-02 点击:

2011年3月31日晚7:00,贵阳医学院第二十四期团校结业典礼在礼堂如期举行。出席此次结业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安平,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国强,院学工部(处)副部(处)长邓舟,院团委副书记彭安辉以及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马琳娜,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由团委办公室主任马琳娜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彭安辉同志首先对此次团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总结。他指出:本期团校根据参加培训学员多层次、多性格的特点以及政治修养水平不同等情况,在学习安排上实施了“课内与课外相结合、教学内容与学生实际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通过采用座谈会,专题团课讲座及经验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系统地组织学生们认真学习团的基本知识、了解团的光辉历史,达到了教育广大团员青年的目的。

医学检验系曾迪、药学院张宇两位同学也代表全体学员上台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团校学习的经验与心得。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安平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此次团校培训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并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要用团员的高标准严格约束和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再创新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工部(处)副部(处)长邓舟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贵阳医学院第二十四期团校优秀学员的决定》,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968名学员中的53名同学进行了表彰。

结业典礼在激昂澎湃的团歌声中圆满的结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