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新一届党委任期巡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2-04 作者:李才辉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2月3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北京路校区6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党委任期巡察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战勇,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代勇,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红梅,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部长(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陈颖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党委巡察办,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保密办)主任杨毅主持。

会上,战勇对学校巡察机构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启动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及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深刻内涵,扎实有序推进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三要坚持上下联动,深化成果运用,把解决问题、完善制度与推动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代勇在讲话中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学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内监督的重要抓手,学校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察作为一次全方位的“政治体检”,全力支持、主动配合,提升巡察实效。巡察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巡察队伍的政治把握能力和业务水平,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巡察队伍,切实形成巡察监督合力,确保新一届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党委巡察办主任、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副主任陆法钢就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筹备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建言献策,提出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为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